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大众Arteon旅行车渲染可能并且应该发生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6:52  编辑:  来源:

导读 随着跨界车和 SUV 继续席卷汽车世界,我们当然需要更多的旅行车来平衡生活。考虑到Arteon已经是一款标准形式的性感汽车,对于某些人来说

随着跨界车和 SUV 继续席卷汽车世界,我们当然需要更多的旅行车来平衡生活。考虑到Arteon已经是一款标准形式的性感汽车,对于某些人来说,长车顶版本会更受欢迎,因为这个推测性的渲染试图证明。

目前这只是一个数字练习,但大众汽车已经承认它正在考虑为欧洲的新帕萨特旗舰提供旅行车处理的想法。请记住,沃尔夫斯堡的窥视者将更实用的 Arteon 描述为“射击刹车”,但由于它可能会保留后门,我们就称它为旅行车。

大众全尺寸产品线负责人 Elmar-Marius Licharz 几个月前表示,这一切都取决于 Arteon 的成功,并补充说旅行车只是他们正在考虑扩大阵容的车身款式之一。如果获得批准印章,Arteon Variant(或其他名称)将配备比常规型号更宽敞的行李箱,在座椅就位的情况下,行李箱最多可容纳 563 升行李。将它们折叠起来,帕萨特更热的表亲提供了 1,557 升的载货容量。

至于价格,它显然比现在在德国可用的标准 Arteon 高出 49,325 欧元,配备 280 马力 2.0 TSI 发动机。请记住,此时只能预订这款发动机和 Torquetastic 2.0 BiTDI(51,600 欧元起),因此一旦将较小的发动机添加到该系列中,起价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下降。

只是为了了解大众汽车要多少钱购买 Arteon Variant(如果有的话),无论内饰水平如何,帕萨特轿车和旅行车在该车型的国内市场上大约有 1,000 欧元的差异.

至于市场,Arteon 已经确认将推出。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准备支付比 CC 的起价 34,475 美元更多的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