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新一代标致308带来新技术和新发动机和新品牌标志

发布时间:2022-03-15 15:31:06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在公共道路上看到了法国紧凑型轿车的掀背车和旅行车版本,并且由于新的渲染,我们可以提前预览 308 的最终外观设计。我们在Koles

我们已经在公共道路上看到了法国紧凑型轿车的掀背车和旅行车版本,并且由于新的渲染,我们可以提前预览 308 的最终外观设计。

我们在Kolesa.ru的同事和朋友使用最新的间照片作为他们新的虚拟绘图的基础。您在下面的附加画廊中看到的汽车显然是基于即将离任的 308 代,但有许多调整使其具有更现代的整体外观。

照显示,标致将采用其新的前端设计,并将 LED 灯延伸到保险杠中。前大灯将采用该品牌独特的三条纹外观,并将位于一个巨大的散热器格栅周围,并饰有该品牌的更新标志。这个渲染图没有使用新的标志,虽然标致已经确认新的 308 将是第一个获得它的模型。

在背面,轮廓似乎与当前的 308 SW 没有太大区别。新的尾灯、新的保险杠设计和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可能用于 GT Line 装饰)将产生显着的视觉差异。

就油性钻头而言,新款 308 将基于标致 EMP2 平台的演变。紧凑型车型的每台发动机都将提供某种电气化,我们感觉 308 柴油发动机的日子已经数不胜数。预计顶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以 225 马力(168 千瓦)的峰值输出加入该系列。

我们是否会在 3 月 18 日同时看到掀背车和旅行车,还有待观察。有传言称,新款 308 的坚固、越野风格的版本将在该车型的生命周期后期推出,作为福特福克斯 Active 的竞争对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