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令人惊叹的阿尔法罗密欧轿车非官方渲染想象宝马5er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22-03-15 15:31:06  编辑:  来源: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急需新车型来维持生计,这已不是什么秘密。随着 Giulia 和 Stelvio 为品牌而战,随着 Giulietta 和 4C 的退出,这个品

阿尔法罗密欧急需新车型来维持生计,这已不是什么秘密。随着 Giulia 和 Stelvio 为品牌而战,随着 Giulietta 和 4C 的退出,这个品牌需要新车型来与德国人在豪华车领域的主导地位竞争。

虽然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紧凑型跨界车 据称将于今年 9 月首次亮相,但Motor.es 的一份报告讨论了阿尔法新任首席执行官 Jean-Philippe Imparato 的另一位王牌:一款与宝马 5竞争的 E 级轿车系列。

西班牙汽车网站似乎对此事不知情,称行政轿车将于 2025 年到货,目前正处于设计阶段。然而,他们分享了一个独家渲染图,以预测这款运动型轿车的到来,它将坐在阿尔法罗密欧阵容中的朱利亚之上。您可以在此页面顶部查看令人惊叹的(尽管是非官方的)渲染。

Motor.es还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轿车的一些细节,例如其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 Giorgio 平台的使用。它还将以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口味出现。但一如既往,在这个谣言上撒点盐——至少在阿尔法罗密欧给我们官方更新之前。

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阿尔法罗密欧、DS 和蓝旗亚正在联合开发将于 2024 年推出的新一代汽车。此次合作源于 Stellantis 的合并,三大汽车制造商共享动力总成和技术不可用于 Stellantis 旗下的其他品牌。

德国人是否应该担心他们在豪华车领域的主导地位?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根据非官方的渲染,看到 E 级阿尔法罗密欧轿车的华丽程度,如果市场受到刺激,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