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新款日产逍客为全球紧凑型跨界车引入了更锐利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2-03-15 15:31:07  编辑:  来源:

导读 并在各个方面带来了技术升级。Rogue Sport 的欧洲兄弟最强大的版本具有 187 马力(140 千瓦)和 243 磅英尺(330 牛顿米)的扭矩。虽然

并在各个方面带来了技术升级。Rogue Sport 的欧洲兄弟最强大的版本具有 187 马力(140 千瓦)和 243 磅英尺(330 牛顿米)的扭矩。虽然不错,但这种输出远不及现代高性能 SUV 的潜力。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新款逍客运动版的消息。虽然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强大的模型,但我们高度怀疑是否会有成熟的 Nismo 变体。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梦想Qashqai Nismo,对吧?

设计师X-Tomi以全新的渲染来帮助我们发挥想象力,展示了 Qashqai / Rogue Sport二人组的性能版本。它具有两种色调的外部饰面,Nismo 独特的对比红色条纹装饰前保险杠扩散器和侧裙。分频器的标准保险杠似乎非常适合性能版本,因为它在没有重大调整的情况下延续到此渲染。

六辐黑色轮辋隐藏着带有红色卡钳的巨大刹车。轨道似乎比实际车辆稍宽,模型离地面略低。最后的触摸看起来是前面板上的黑色 V 形格栅,与扩散器和裙子相匹配。

电气化在新款逍客的发动机阵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果你让我们推测一下,我们假设逍客 Nismo 可以获得带有两个电动机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内燃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将使 Nismo 调校的跨界车具有全轮驱动能力和更好的重量平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