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2月25日可爱的大发HiJet甲板货车拥有我们见过的最小的卡车床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2:39  编辑:  来源:

导读 就在昨天,我们谈到了地球上最小的皮卡车之一。可爱的Suzuki Carry看起来像一辆完全可用的卡车,但有一个不错的货箱。但是,对于这辆大发

就在昨天,我们谈到了地球上最小的皮卡车之一。可爱的Suzuki Carry看起来像一辆完全可用的卡车,但有一个不错的货箱。但是,对于这辆大发卡车,情况就不同了。

它被称为 HiJet,建于 2013 年。它的尺寸与 Carry 几乎相同,但四门客舱布局创造了我们所见过的卡车上最小的货厢。这辆车正在出售,但我们将在一分钟内了解详细信息。首先,让我们看看基本规格。

这辆小卡车由一个 660cc 燃油喷射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一个五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将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事实上,这与 Suzuki Carry 中的动力总成配置非常相似。它甚至具有相同的前置中置引擎布局。

这一代 HiJet 作为卡车销售,直到 2014 年底,其继任者首次亮相时,内饰更加精致,乘客安全性更高。根据地区的不同,它有不同的品牌和名称,但它们都是在大阪的池田工厂生产的。

有趣的是,大发和丰田品牌还开发和销售了 1.3 升发动机版本。但是由于更大更强大的发动机,它没有资格作为一辆kei车。

这个特殊的例子是最新生产的例子之一,并且具有相当好的标准设备。在船上,您会发现带温度控制的空调和三速风扇、动力转向、12 伏电源插座等。里程表上只有大约 29,000 英里,看起来状况非常好。

这款微型卡车目前在 US Mini Truck Sales 有售,价格为 17,900 美元。重要的是要注意,您实际上不能将其注册为在公共道路上使用,并且卖家说它仅根据联邦法律作为越野用途出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