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2022年大众ID.4EV价格和范围变化即将登陆市场

发布时间:2022-01-18 15:10:3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大众汽车透露计划将其 2022 款大众 ID 4 电动汽车在的价格提高 765 美元。价格变化将影响包括 Pro RWD 在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大众汽车透露计划将其 2022 款大众 ID.4 电动汽车在的价格提高 765 美元。价格变化将影响包括 Pro RWD 在内的整个车型系列,并与大众计划在推出的 2022 EV 车型进行其他变化。

从去年开始(通过InsideEVs)在 ID.4 的建议零售价上增加了 765 美元,2022 年最便宜的型号是 ID.4 Pro RWD。顾名思义,这款电动汽车采用后轮驱动,现在的起价为 41,955 美元。大众汽车为 2022 车型年提供了其他几种装饰。

正如我们刚刚提到的,ID.4 的入门级版本起价为 41,955 美元。该系列的下一步将是 2022 ID.4 Pro AWD,起价 45,635 美元。ID.4 Pro S RWD 起价为 46,455 美元,而 Pro S AWD 起价为 50,135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建议零售价都没有包括大众 1,1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另一个好消息是,虽然这些价格可能看起来很高,但它们都在联邦激励和回扣之前。可悲的是,随着电动汽车的需求,报告显示许多经销商正在将高达 10,000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提高到 10,000 美元。

2022 车型年有一些变化,首先是去年的第一版已经停产。就动力系统而言,车辆的规格确实保持不变,RWD 车型提供 201 马力和 AWD 版本,配备两个电动机和 295 马力。

大众汽车已确认但未具体说明的一项变化是增加了 2022 款车型的行驶里程。大众似乎正在等待 EPA 的官方数据,但它表示 2022 款车型每次充电后的行驶里程将超过去年车型的 240 至 260 英里。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显着的行驶里程增加,最有可能的增加只有几英里。

2022 年车主会欣赏的另一个变化是功能更强大的车载充电器。新充电器可以以 135 kW 的功率为 EV 电池组充电。虽然欢迎使用更强大的充电器,但它仅比去年增加了 10 kW。一项更改从一开始就无法使用,但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无线更新分发,将添加自动保持功能和 Plug & Charge 以改善 Electrify America 快速充电站的充电.

其他花絮

大众汽车已经通过欧洲的 OTA 更新推出了一些将于 2022 年在推出的变化。这应该意味着新功能已经过良好的测试并且可以按承诺工作。大众正在谈论的 2022 年的另一件事是,其在查塔努加工厂的汽车生产将于 2022 年底开始。

制造的 ID.4 电动汽车将在 2023 车型年上市,并将使用 SK Innovation 的电池。进口到的车辆目前使用 LG 的电池组。ID.4 的另一个变化,一旦在投入生产,将是一个新的中控台,它将更能吸引买家。在定价方面,大众确实有一个更便宜的版本,售价约为 35,000 美元,但它将使用更小的电池组。

更小的电池组自然意味着更短的续航里程。进入的新一批电动汽车的销售情况还有待观察。在联邦政府推动人购买电动汽车之际,经销商正趁机进行市场调整,为建议零售价增加数千美元。

由于芯片短缺,电动汽车很难找到。将稀缺性与经销商市场调整相结合,许多消费者选择购买传统的燃烧动力汽车。这些经销商策略可能会损害电动汽车的推出,并且肯定会在消费者口中留下不好的味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