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通用汽车CarBravo旨在改变人们购买二手车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2-01-18 15:10:3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传统上,销售新雪佛兰、别克、GMC 和其他通用汽车伞形品牌的通用汽车经销商销售来自所有制造商的二手车,通常作为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传统上,销售新雪佛兰、别克、GMC 和其他通用汽车伞形品牌的通用汽车经销商销售来自所有制造商的二手车,通常作为新车交易。然而,二手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经销商只销售二手车,如 Carvana、CarMax 等。当大流行来袭时,许多人开始寻找不同的方式来购买新车和二手车,包括从不需要他们踏入经销商处的服务。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了一种人们购买二手车的新方式,称为 CarBravo。

什么是 CarBravo?

通用汽车表示, CarBravo 的设计目的是让购买二手车的客户更多地访问庞大的库存。该服务还旨在提供只有通过 CarBravo 才能获得的更好的购物体验和独家所有权权益。利用这项新服务,客户将可以在通用汽车经销商处使用二手车,并获得通用汽车二手车的“全国中央库存”。

CarBravo 的一个关键方面是,虽然它是通用汽车拥有的系统,但它将提供对所有品牌二手车的访问权限。据推测,需要注意的是,能否获得这些二手车取决于通用汽车经销商网络的可用性。该服务的一个标志是 CarBravo 旨在让客户选择他们购买车辆的方式。他们可以在线购物,也可以在经销商处购物,或者如果他们愿意,可以同时使用这两种购物方式。CarBravo 购物体验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新的 GM 数字零售平台 (DRP)。

通用汽车表示,其 DRP 旨在使汽车购物体验尽可能透明。透明度意味着平台上销售的车辆的清晰经销商定价和车辆历史报告。这些功能将在通过 CarBravo 提供的所有车辆上提供,即使它们不是 GM 家庭车辆。

通用汽车的平台还要求通过 CarBravo 销售的所有车辆都经过翻新和检查,以符合通用汽车而非经销商设定的标准。与 CarMax、Carvana 和其他类似的二手车经销商非常相似,即使卖家没有从 CarBravo 购买另一辆车,通用汽车也会提供二手车的保证购买优惠。定价报价是根据黑皮书设定的定价进行的,黑皮书是二手车定价的行业标准。

通用汽车正试图通过为通过其服务购买的所有车辆提供标准保修,使 CarBravo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过 CarBravo 进行保修的好处在于,保修服务是通过全国性的 GM 经销商网络提供的。从 CarMax 等二手车经销商处购买车辆的人面临的挑战之一是,为了从保修中获得最大利益,他们需要在 CarMax 经销商处维修车辆,而并非所有地区都有。几乎该国每个中等规模的城市都拥有某种形式的通用汽车经销商,或者距离其中一家只有很短的车程。

该服务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路边服务、借车,符合条件的车辆可以获得 OnStar 和 SiriusXM 试用。为了使融资更容易获得,通过 CarBravo 购买车辆的购物者将有机会使用 GM Financial 进行融资。在尝试做出购买决定时,购物者还可以将车辆送到家中进行试驾,并在可用的情况下直接送到家中。通用汽车已确认目前正在招募经销商参与,该服务将于 2022 年春季推出。

如果可能的话,许多购车者宁愿不要踏入经销店。多年来,新车和二手车经销商通过让客户接受来自销售人员和经销商管理层的各种恶作剧,对自己造成了伤害。找到一辆二手车,在家里试驾,然后将它直接送到家中,对于普通的寻车者来说是一件大事。

最近几个月被迫寻找新车或二手车的任何人都知道这可能是一个多么大的挑战。随着大流行的拖延和许多部件的生产放缓或完全停止,新车很难找到。许多新车经销商通常只有数百辆汽车。

不幸的是,高需求和供不应求意味着许多经销商显着标记新车和二手车。任何购买过二手车的人都会注意到,许多使用数年、行驶数万英里的二手车目前的售价与新车相当。供应最短缺的新车零件之一是微芯片,预计这种短缺将持续一整年,甚至可能持续到 2023 年。好处是任何试图在不久的将来出售二手车的人都可能会获得更多的钱比他们几年前得到的还要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