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奥迪RS5也得到了调整的外观造型和内部的附加设备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3:4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奥迪刚刚公布了 RS5 Sportback 和 Coupe 的改款,就在当前车型在国际市场推出几个月后。在造型方面,更新后的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奥迪刚刚公布了 RS5 Sportback 和 Coupe 的改款,就在当前车型在国际市场推出几个月后。

在造型方面,更新后的 RS5 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并配备了新的前大灯、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和更大的格栅。前格栅正上方还有一个三段式进气口(类似于新款 Audis 上的设计),其灵感来自 1984 年的 UR Quattro。

正如在其他 RS 车型上看到的那样,新款 RS5 的轮拱延长了 40 毫米。可选的深色大灯边框也有助于将运动型 RS 车型与标准车型区分开来。围绕背部,重塑的扩散器、新的尾灯和微妙的设计更新也是包装的一部分。

新的 RS5 有两种新的颜色选择——探戈红和涡轮蓝——以及三组新的 20 英寸轮毂,有黑色或青铜色可供选择。奥迪还为两门轿跑车配备了碳纤维车顶板,这将使整备质量降低约 4 公斤。

在内部,信息​​娱乐系统得到了彻底的改造,并配备了一个独立的 10.1 英寸触摸屏,采用奥迪全新的 MMI 声学响应技术,略微向驾驶员倾斜。还提供可选的“navigation plus”套件,该套件配备 RS 专用监视器,可显示实时温度、加速度和轮胎压力数据。

然而,动力系统保持不变,RS5 继续使用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可产生 450 马力和 600 牛米的扭矩。动力被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导致两个版本的 0-100kph 时间为 3.9 秒,最高时速为 280kph。

言归正传,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 新款 A6 轿车,售价为 542 万卢比(前展厅),以及A4 改款车型,售价420 万卢比(前展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