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FCC上发现了一款​​未知的Oppo智能手机型号为CPH2185

发布时间:2021-07-19 18:35:5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CC上发现了一款​​未知的Oppo智能手机型号为CPH2185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FCC上发现了一款​​未知的Oppo智能手机,型号为CPH2185,其设计类似于Realme的Narzo 20。它的背面有一个指纹读取器,使放置在带LED闪光灯的圆弧形模块内的三个摄像机保持连络。

电话框的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底部是USB端口,两侧是扬声器,麦克风和3.5毫米耳机插孔。

带有三摄像头的FCC上发现了未知的Oppo智能手机

FCC并未透露CPH2185的完整规格,但确实确认了智能手机运行ColorOS 7.2并装有额定容量为4,100 mAh的电池,该电池最高可充电10W。

Oppo CPH2185目前是个谜,但由于它已获得FCC认证,因此我们希翼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内,随着智能手机获得更多监管机构的认证,对它有所了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