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Canayls首席执行官中国公司将成为五个主要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14:13: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Canayls首席执行官中国公司将成为五个主要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导者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Canalys首席执行官Steve Brazier在今天早些时候在北京接受采访时预测,在未来三年内,中国公司将成为五个主要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他指出当前中美之间的贸易争端是其中的原因。争端激发了当地的创新。

高管确定AI,智慧城市,5G,百亿亿次计算和小额信贷是前进的关键领域。史蒂夫表示,一些中国公司已经采取了主动行动,可以被视为这些领域的领导者,而“大多数西方人低估了中国在许多技术领域的先进水平。”

中国的创新加速进展,市场将在3到4年内感受到其全部影响。史蒂夫还指出,尽管国际贸易争端日趋恶化,但他认为企业领导者和公司需要更加灵便才干在未来脱颖而出。“灵便性和对变化做出响应的能力现在正成为企业的第一要务。”

Canalys预测,连接设备的数量(涵盖从智能手机到相机再到机器人的所有内容)将从2018年的167亿几乎翻一番,到2023年将达到323亿,这些设备将产生大量数据,Brazier表示需要通过灾难恢复过程进行治理,存储和备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