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RCS消息传递可能会更好但容易出现漏洞

发布时间:2021-07-04 23:25:4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RCS消息传递可能会更好但容易浮现漏洞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Android用户现在可以访问Google RCS消息服务。RCS消息传递-Rich Communications Services是对标准SMS消息的升级,并且是基于Internet的消息传递服务。它同意 用户发送类似于WhatsApp和其他消息传递服务的图像,视频和其他多媒体文件。但是,现在发现它是不安全的。

Google RCS消息传送不安全

该RCS消息是为了取代SMS和MMS服务。它最早于2008年在GSM协会上浮出水面。但仅在十年后的2018年,Google就开始将服务集成到其Allo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Google RCS消息传递服务基于SIP和HTTP,并启用了群聊,过滤器和其他功能。

安全研究实验室(Security Research Lab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RCS功能未得到完全保护。该报告表明,该平台同意 进行各种不同的黑客攻击。

研究发现,黑客可以与SIP和HTTP凭据一起访问RCS配置。该报告指出,在许多网络中缺少对RCS功能的正确实现,使得黑客无法完全操纵用户帐户。不正确的实现意味着缺少证书和域验证,从而使攻击者可以控制通信。GBHackers说,这会导致ID欺骗。

Google RCS消息易于破解

该报告显示,黑客可以跟踪用户,通过ID欺骗模拟用户,并进行诸如拦截文本之类的恶意活动。黑客还可以启动网站DDoS。研究人员说,这些攻击“使当前的RCS部署像2G和SS7等传统移动技术一样容易受到黑客攻击。”

最近的报道说,有将近3.1亿活跃的RCS消息传递用户。全球有84个运营商支持该消息传递服务,另外21个运营商将在2020年扩展支持。由于平台上的用户和运营商众多,现在是时候提高Google在该平台上的安全级别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