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现在位智使您可以将计划的驱动器从Web转移到电话

发布时间:2021-05-29 21:45:5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现在位智使您可以将计划的驱动器从Web转移到电话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将时间花在上网上,但这些时间可能是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完成的。但是,会有一段时间,他们将不得不离开家中的舒适和安全,但是将信息从计算机移动到移动设备并不总是像从办公桌移动到汽车那样无缝。固然,Chrome扫瞄器可以同步您的标签,但是您精心策划的行车路线又如何呢?现在,您也可以将其转移到手机上,前提是您首先使用位智。

尽管Waze最初起步并仍然主要被认为是移动应用程序,但它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通过Web扫瞄器从其PC和Mac猎取流量信息的方式。更重要的是,Waze Web Live Map同意 用户计划其驱动器,但还要求他们记住该驱动器,因为他们无法随身携带该驱动器。

Waze现在宣布了一项小而重要的更改,该更改可能减轻了在公路和高速公路上的压力,特殊是在采取不熟悉的路线来幸免交通时。现在,您可以拿取在Web上计划的驱动器,然后单击新的“保存到”应用程序,这样您就可以冲出门去,知道需要时您的手机上会显示您的路线。

即使是两条路,网络上的人也可以通过手机访问保存的位置。这不仅使选择您喜欢的目的地更加容易,而且使您不必一次又一次地输入家庭住址。

但是,这并不是凭空发生的,诀窍是您必须在桌面网络扫瞄器上登录您的Waze帐户。幸运的是,您只需使用方便的QR码进行一次操作,即可使用Android或iOS设备进行扫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