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Facebook邀请更多用户一起来测试社交VR世界Horizon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9:0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Facebook邀请更多用户测试社交VR世界Horizon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Facebook邀请更多用户测试社交VR世界Horizon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据外媒报道,在去年的OC6大会上,Facebook首次公布了Facebook Horizon,这是一个即将在2020年登陆Oculus Quest和Rift平台的全新社交VR世界。在内部和与早期的一批创作者测试了几个月之后,Facebook周四宣布,他们将把Horizon扩大到更多在等待名单上的人。

Horizon邀请你探索一个不断扩大的虚拟体验宇宙,由整个社区设计和构建。你在Horizon中看到的一切,包括广场和我们Facebook团队创造的世界,都是用Horizon创造工具构建的。在Horizon中,你可以构建你想看的东西和想去的地方。

为了集中精力在2020年推出Facebook Horizon,Facebook在去年10月25日关闭了Facebook Spaces和Oculus Room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