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NexTech将打造AR电商营销平台目前收购六家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1:46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NexTech将打造AR电商营销平台目前收购六家公司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NexTech将打造AR电商营销平台目前收购六家公司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9月11日消息,专注于电商、教育、视频通话和虚拟活动的AR解决方案公司NexTech AR宣布收购电商软件平台Next Level Ninjas。据悉,本次收购为现金收购,规模达72万美元。自2019年来NexTech不断在扩张,截至目前已经收购六家公司。

据了解,Next Level Ninjas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品牌匹配精准消费者和体验者的平台,主要作用是助力品牌在电商平台的运营和销售。Next Level Ninjas支持多个电商平台,如亚马逊(、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发箍、意大利、西班牙)、eBay、Shopify、沃尔玛、Jet和Etsy。仅今年8月,Next Level Ninjas就获得4万美元营业收入。

NexTech表示:收购Next Level Ninjas将加速AR与电商业务的结合,形成一个完整的AR电商营销生态。接下来,NexTech计划将自身的WebAR和3D/AR广告方案与Next Level Ninjas的电商方案结合,为品牌提供一个支持AR技术的一站式营销平台。

也就是说,NexTech接下来不仅能提供精准匹配测试用户的服务,也能通过AR技术为产品进行宣传,帮助品牌在电商领域发展,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