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Unity正式收购了以色列技术公司RestAR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8:34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Unity正式收购了以色列技术公司RestAR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Unity正式收购了以色列技术公司RestAR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Unity收购了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公司RestAR,帮助时尚品牌、在线零售商和营销人员能够只依靠移动设备即可扫描并渲染3D实体消费产品。

据悉,RestAR主要专注于帮助零售企业在任何移动设备上都能借助AI技术将其产品视频转换为3D/AR可视化视频,帮助零售企业增加收入的同时,也改变了消费者在线上与产品互动的方式。

RestAR在2020年全球零售业初创企业竞赛和Rethinking Commerce 2019竞赛中都获得了第一名,并与世界知名时尚品牌和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了合作,比如UGG、Off-White、Hoka One One、Palm Angels、Heron Preston等。该公司战略投资者包括Wix Capital、500startups,以及沃尔玛拉丁美洲前总裁、Dafiti联合创始人等。

RestAR的技术基于尖端学术研究,其将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算法结合在一起,以此保证3D捕捉和渲染的高质量和准确性。

Unity收购RestAR的这笔交易,与Unity此前推出的Unund Forma密切相关。Unund Forma是一种新工具,能够使营销人员依靠3D数据创建、发布交互式体验,因此它能与RestAR在业务上非常契合。

目前Unity正在与另外一家引擎制造商Epic Games在数字娱乐、游戏以及与数字相关的人才等领域进行激烈的竞争。Unity表示,通过收购RestAR,Unity能够赋予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巨大的权利,即可借助数字化营销几乎所有的产品。

Unity Create Solutions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Rhodes表示:“对于大型制造商和消费品公司以外的企业,这曾经是遥不可及的东西,但现在我们可以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来推销他们的产品。我们从根本上相信任何人都应该利用Unity的产品,而这次收购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通常来说,创建逼真的3D模型是一个耗时、需要技术支持且成本昂贵的过程,对于众多小型公司来说,难以负担得起。如今借助RestAR,扫描只需要1分钟的视频就可以完成,且不需要额外的专业技术知识或者特殊硬件设备。

目前RestAR表示,超过95%的扫描可以成功处理,无需重新拍摄视频或者应用手动调控,并且用户可以使用基于AI的尖端技术在云端进行处理和高度压缩视频。

截至目前,关于这笔收购的具体金额双方都未透露。未来RestAR的团队将加入Unity,不过他们将继续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总部工作。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