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微软新的Windows管理中心预览版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修复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7:42  编辑:  来源:

Microsoft发布了Windows Admin Center 2012预览版,供管理员管理服务器群集。Microsoft已发布Windows Admin Center 2012的新预览版,它是用于管理服务器群集的图形工具。

新预览版包括针对Azure登录可靠性问题的修复程序,扩展管理器,对基于SPDY的HTTP / 2网络协议的升级,GPU管理工具,安全功能和灾难恢复功能。

微软还承诺提供更可靠的Azure File Sync,文件和文件共享功能的错误修复,以及将Azure Stack超融合基础结构(HCI)操作系统群集注册到Azure并更改诊断数据设置的功能。

该预览版包含用户界面更新以及对2020年10月存储迁移服务累积更新中发布的新功能的支持。在存储方面,管理员现在可以在状态图标旁边查看复制状态,并在Azure Stack HCI中查看系统见解。

在为虚拟机创建新的虚拟机(VM)和更好的软件定义网络(SDN)时,它还在网络部分引入了隔离模式。

Windows Admin Center获得了一个新工具,用于管理服务器上运行的虚拟机和为设备上的虚拟机分配离散设备分配(DDA)GPU,但仅适用于运行Azure Stack HCI的用户。

Microsoft在Windows管理中心的“安全性”工具中开放了新的安全核心服务器功能。

此预览还为网络中的计算机带来了远程直接内存访问(RDMA)支持。这允许在不涉及其他计算机的处理器,缓存或操作系统的情况下交换内存中的数据。

微软的布兰登·勒·布兰克解释说:“ Azure Stack HCI客户可以使用Windows管理中心中的最新群集创建扩展功能,充分利用具有RDMA功能的网络适配器。”

“工作流会自动发现受支持的协议(iWARP或RoCE V2),并为带宽和流量优先级提供建议的设置指导。”

最终,此版本带来了用于自动故障转移的灾难恢复的Azure Stack HCI扩展群集,以及新的OEM扩展,使跨群集安装固件和驱动程序更新更加容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