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水下机器人博雅工道官宣正式完成C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0:1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水下机器人博雅工道官宣正式完成C轮融资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水下机器人博雅工道官宣正式完成C轮融资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月15日,消费级水下机器人研发商博雅工道宣布完成亿元C轮融资,由领中资本领投,华和资本、鹏博投资、中关村启航创新基金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博雅工道在水下智能装备的整机工艺和关键传感器等方面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强度,并通过产业链整合,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水下智能装备领域的业务布局,提高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博雅工道是一家主要从事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研发和销售,机器人技术培训及服务的公司,有自主开发消费级水中摄影机器人 “高仿真机器鱼”、无人机等相关产品,机并提供械学堂和智慧社区服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