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BotCare在CES上带领众多新型三星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0:31  编辑:  来源:

该公司基于机器人的新平台可解决医疗保健,空气质量,零售和健身等问题。三星通过其Bixby虚拟助手启动了CES 新闻发布会,并以四个新的机器人技术举措作为结束,其中包括Bot Care,这是一个可以处理一系列健康监控任务的个人医疗保健助手,其中一些已现场演示在舞台上。

推出的其他计划包括使用传感器监测空气质量和检测污染源的三星Bot Air,以及使机器人助手能够回答客户的问题和要求并帮助解决订购和付款琐事的平台Bot Retail。该公司的GEMS平台有望帮助运动员进行训练,并为行动不便的人提供支持。

三星内容与服务,产品创新高级副总裁Yoon Lee在公司主题演讲结束时介绍了机器人技术平台,以呼应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著名的“再做一件事”的提示。那时,一个白色的机器人-Bot Care-在舞台上展开并进行了简短的交谈。Lee将手指放在其数字脸上,而Bot Care则检查了他的血压和心率。

简介主要是高层次的和概念性的。三星AI中心负责人加里·李(Gary Lee)将Bot Care称为“日常任务的合作伙伴”,其使命是保持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即使他们不与您同住,这表明Bot Care可以成为远程监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