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Ecovacs的新型Deebot机器人吸尘器使用AI避免吮吸袜子

发布时间:2021-03-11 14:10:53  编辑:  来源:

因为清理,使您的机器人可以清理是愚蠢的。Ecovacs制造了吸引人的机器人吸尘器,试图吸纳Roomba的一些市场份额,在CES 上,该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其自动清洁间距。

有问题的清洁器是Deebot Ozmo960。Ecovacs尚未确定价格,但该公司告诉我们它将在年下半年到货。届时,跑马灯功能将是其AI增强功能。识别物体以及它们与清洁器的距离。如果发现地板上有袜子之类的东西,它就会在它周围导航而不是吸住它。

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您无需在开始清洁周期之前就清除地板上的碎屑。Ecovacs告诉我,他们从很多潜在客户那里听到,他们出于这种担忧而停止购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也许此功能正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功能。

注意事项:清洁器不会存储任何图像识别数据,也不会将其上传到Ecovacs服务器或第三方。但是,您可以选择与Ecovacs共享数据。

该公司表示:“这些数据专门用于帮助公司基于可靠的研究和培训数据来设计,测试和改进其AI技术。” 我对这种方法很好,并且很高兴默认情况下不进行数据共享。

除对象识别外,新的Deebot还支持虚拟墙以切断其清洁路线,并支持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语音命令,使您可以告诉它进行清洁而无需起床。

我们正计划在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CNET Appliances HQ进行一系列新的机器人真空测试-期望在下半年面世时听到更多有关此联网清洁器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