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Vizio的65英寸P系列Quantum X 4K电视降价400

发布时间:2021-01-27 18:13:24  编辑:  来源:

Vizio的65英寸P系列Quantum X是该公司的旗舰2020型,在图像质量方面仅次于其首次亮相的OLED。您可以今天在Costco和Sam's Club以$ 1,080的价格购买一个,或从B&H Photo以$ 1,100的价格购买。这种尺寸的价格通常为1,530美元,因此大概是2月7日Vizio超级碗的折扣。快速说明:您不需要Costco的会员即可获得此优惠,但需要向您收取5%的非会员附加费,这将使总额增加50美元,而Sam's Club则需要会员资格。B&H Photo没有附加任何条件。

进入规格,该LED面板可提供接近OLED的对比度,并具有良好的色彩和照明精度。它支持HDR10,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HLG HDR,其384个局部调光区域意味着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在任何场景下屏幕上看起来都有点斑点的区域。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达到3,000尼特的亮度。

P系列Quantum X还与AirPlay兼容,可以用作Chromecast。值得注意的是,该型号具有HDMI 2.1端口,可在4K分辨率下提供最​​大的价值,同时如果您的主机或PC可以达到120Hz,则可推升至120Hz,因此游戏玩家应该从中获得更多价值。该模型最近进行了更新,以更好地支持高端游戏设备,包括配备Nvidia GPU,PS5和Xbox Series X的PC。

如果您拥有11英寸的iPad Pro或最新的iPad Air(也于2020年发布,具有USB-C充电功能),您可能会对Apple的Magic Keyboard键盘这项100美元的优惠感兴趣,这将使您的平板电脑拥有专属的功能键盘和触控板。从本质上讲,它可以提供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体验,以防您要尝试完成更多工作并且不想在太多设备上闲逛。沃尔玛正在托管这笔交易,并且如上所述,它比正常价格低100美元。那是一个非常罕见的折扣,我不确定它能持续多久。

标签:Vizi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