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Codi机器人说服您的孩子通过在CES上唱歌来做家务

发布时间:2021-03-12 15:23:31  编辑:  来源:

支柱学习科迪看起来很可爱,可以讲故事并与孩子成为朋友,同时有助于增强积极的习惯。您的孩子的新机器人朋友可能非常有用。支柱学习科迪(Pillar Learning Codi)是在CES 上展出的一款可爱的小机器人。它很小,可以放在您的手臂上,并且天线和耳朵会亮起来并改变颜色。

它是为您的孩子准备的,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提示Codi唱教育歌曲或讲故事。上床睡觉的时候它甚至还有摇篮曲的播放列表。Codi连接到Wi-Fi,因此其内容列表将保持增长,但是它是由电池供电的,您可以从任何播放列表下载收藏夹,以便随身携带。

更好的是,Codi的歌曲可以增强刷牙和清洁等习惯。去年年底,Pillar Learning悄悄推出了该产品,而父母的早期反馈也强化了这样一种观念,即歌曲确实有助于使孩子们的琐事变得有趣。

Codi首次在CES上首次亮相,现在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站上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您还可以购买各种服饰-我最喜欢的是恐龙-每件$ 10,或三件套每件$ 25。

Codi的背面有一个音量转盘,前面有几个按钮。一个可以让您的孩子发出语音指令;Pillar Learning刻意不希望Codi成为一个经常听的机器人,因此您必须按住按钮才能进行交谈。另外两个按钮可让您的孩子喜欢和不喜欢一首歌或一个故事,以便您在将来选择要播放的内容时使用它。

如果您不在城市,也可以留下一条消息,该消息将通过Codi的扬声器播放,您的孩子可以按一下按钮并做出响应。

科迪绝对可爱。我不确定是否可以说服我做家务很有趣,但是如果您的孩子想要机器人朋友,其他功能也值得一看。

标签:Codi机器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