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图片搜索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

发布时间:2021-07-22 00:44: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图片搜索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该公司宣布,谷歌将在桌面用户的搜索结果部分进行微小的更改。根据Google SearchLiaison官方帐户的推文,从本周开始,Google图片将显示新图标。这些图标将表示结果是否来自商品页面,视频页面或食谱。

本周晚些时候,Google图片将在桌面上显示新图标,这些新图标可提供实用的信息以指示图片是否... https://t.co/8SLtXIHnLA

— Google SearchLiaison(@searchliaison)1582668411000

伴随此更改,Google还将删除将光标置于该图像上方时浮现在Google图片缩略图上的图像尺寸。如果用户仍然希翼看到它,则可以通过选择缩略图,然后将光标悬停在其上来访问该信息。

作为此更改的一部分,当前将鼠标悬停在Google图片缩略图上的图片尺寸为r…https://t.co/AwSp1TGdod

— Google SearchLiaison(@searchliaison)1582668415000

谷歌还告知,该公司上周共享的“可许可”图标仍处于beta测试中。因此,它临时不会对所实用户可见。

我们上周分享的“可许可”图标仍处于beta测试中,因此并非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您可以…https://t.co/d2ei2LbrEs

— Google SearchLiaison(@searchliaison)1582668415000

上个月,在Google对桌面用户进行了一些搜索更改之后,在桌面预览中显示了公司的“收藏夹”,许多用户表示界面变得混乱,无法区分广告和搜索结果。随后,Google开始尝试为网站图标提供新的展示位置。

有趣的是,据Google称,这些图标被移动用户广泛接受。Google在一系列推文中进一步表示,针对台式机用户的早期测试也很积极。但是,该公司表示,它“向来在汲取用户的反馈。”

谷歌最近宣布将添加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同意 用户跟踪Google搜索本身中的在线购物订单的快递或递送。谷歌表示,它已经与运输公司合作,帮助用户跟踪在谷歌搜索上的交付情况。要跟踪交货,用户将必须输入跟踪号,包装的状态将显示出来。Google正在向全球所有运输公司开放此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