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最好的礼物每个远程工作人员都想要的家庭办公技术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4:53  编辑:  来源:

显然,在家办公和远程教学将持续一段时间,因此现在该是时候帮助朋友和亲人安定下来进入其家庭办公室的时候了。即使我们有几个月的准备时间,但肯定会有新的远程工作者需要的东西。

从升级到计算机的音响系统,到可用于工作和娱乐的互动式墙饰,或廉价的家用安全摄像机,他们肯定会喜欢很多节日礼物。在下面,您将找到适合任何远程工作者的各种礼品创意。

戴尔27英寸显示器

外接显示器是必不可少的

这款戴尔27英寸显示器的分辨率为2560 x 1440,刷新率为155Hz。它可以作为iMac或台式机的第二个显示器,或者通过提供更大的观看区域来减轻笔记本电脑工作人员的眼睛和颈部的疲劳。

罗技Z407蓝牙电脑音箱

笔记本电脑扬声器只是不切分

罗技(Logitech)的新型Z407电脑扬声器可用于改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整体音质,或通过蓝牙连接至智能手机,以便您在工作时可以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音乐。实际上,您可以使用USB电缆,3.5毫米音频电缆或蓝牙连接到扬声器,扬声器还包括低音炮和远程拨盘,以控制音量和播放。

纳米叶形状

装饰家庭办公室的有趣方式

Nanoleaf的Shapes系列可以替代家庭墙壁上的无聊装饰,可以为家庭办公室增添一些色彩和互动性。您甚至可以使照明面板对音乐做出反应或镜像计算机屏幕上任何内容的颜色,这对于那些喜欢休息时间以便快速玩游戏的人来说是一个有趣的设置。

罗技MX Anywhere 3

一只小而舒适的鼠标可以改变一切

MX Anywhere 3设计为可在几乎任何表面(包括玻璃)上工作。使用蓝牙,您可以将其与三个不同的设备配对,然后按一下按钮即可在它们之间切换。并且,当将其与Logitech的Options软件结合使用时,您可以将特定任务分配给其任何按钮。

HyperJuice GaN 100W充电器

拥有更多动力没有错

HyperJuice GaN充电器无需将多个设备插入配电盘,而是能够将总100W的功率输出到四个设备,并且仅需占用一个插头即可。这足以为MacBook Pro或Surface笔记本电脑充电,并且仍然有足够的电量为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有两个USB-C端口和两个完整的USB端口。

Linksys Velop AX4200

没有比不可靠的Wi-Fi更令人沮丧的了

全新的Linksys Velop AX4200是一种网状网络系统,可以通过可靠的Wi-Fi信号覆盖公寓或房屋。它与Wi-Fi 6兼容,可为兼容设备提供更快的速度,并且分为单个包装或三个包装,具体取决于您需要覆盖的区域大小。

10英寸环形灯

没有人希望在与老板的Zoom通话中看起来很糟糕。

您不必花很多钱就能为一连串的视频通话获得更好的照明,而现在我们都发现了自己。10英寸环形灯是带有蓝牙遥控器和可调节色温的经济实惠礼物,可确保照明正确。

罗技C930E网络摄像头

因为笔记本电脑的网络摄像头不好

除了提供更好的照明之外,专用的网络摄像头肯定会改善您的视频通话外观。这款相机可以进行数字变焦,并提供1080p的视频质量,并带有内置麦克风以改善音频质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