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国内月销8000台的奥迪A3因气囊无法启动在美召回

发布时间:2021-06-14 01:24:0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国内月销8000台的奥迪A3因气囊无法启动在美召回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3月28日消息,近日大众汽车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治理局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大众汽车公司已在美国召回超过15万辆奥迪汽车,原因是担心其乘客安全气囊可能无法启动。

消息称,此次召回预计将影响2015年至2020年生产的153152辆奥迪A3轿车,包括轿车、Etron和Cabriolet车型,以及某些S3(参数|图片)轿车。

然而,该文件未计提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召回计划。据统计,奥迪A3在2020年国内累计销量为76912辆。2021年1月,新款奥迪A3在国内上市,首月销量突破8000台,环比增长105%。

尽管销量暴增,新款奥迪A3的门店零售价已从年初的20万下降到3月的15万元附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