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索尼将在日本推出增强现实的捉鬼敢死队体验

发布时间:2021-06-28 14:08:5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索尼将在日本推出增强现实的捉鬼敢死队体验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索尼正在日本试验一种有趣的全新增强现实体验,以纪念捉鬼敢死队成立35周年。从10月12日开始,该公司将为歌迷提供在东京银座索尼公园成为《捉鬼敢死队》的机会。培训人员将带领一群参与者戴着一头科技巨头所说的原型AR头盔,在公园周围,以消除整个场地中浮现的鬼魂。

索尼将于10月12日至12月8日每天举行两到四节会议。该体验是免费的,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希翼引起人们的浓厚兴趣,并使潜在参与者的命运充满机会的原因。那些感兴趣的人将不得不注册并希翼他们的名字被选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体验将完全用日语进行。不过,这家科技巨头将此次活动称为新景点的“首次亮相”,因此,谁知道-如果我们幸运的话,它可能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举办类似的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