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三星的新款GalaxyChromebook2更实惠并配备Q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1-02-23 11:25:07  编辑:  来源:

与去年的Galaxy Chromebook相比,Galaxy Chromebook 2提供了多种功能和设计,而且成本更低。

三星周四取消了新的Galaxy Chromebook 2的保护盖,这是第一款Galaxy Chromebook的后续产品。只是,Chromebook 2并没有采用同类最佳的组件,而是采用了四位数的价格标签,而没有走上高路。

这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运行Google的Chrome OS操作系统,并配有大量三星自己的Galaxy应用程序和服务。它具有13.3英寸QLED FHD显示屏,高达8GB的内存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并带有Wi-Fi 6、720P网络摄像头并支持任何符合USI的手写笔。

基本型号将配备Intel Celeron 5205U处理器,4GB RAM和64GB存储,售价为549.99美元。其他版本包括Intel Core i3-10110U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存储,售价699美元。

如前所述,三星自己的应用程序将预先安装在Chromebook 2上。​​这些应用程序将允许公司自己的Galaxy手机的用户执行诸如发送和接收短信以及直接从Chromebook 2发出呼叫的操作。

尽管它是2合1的,这意味着除了传统的笔记本电脑配置之外,它还可以用作平板电脑,但Chromebook 2却没有任何手写笔。没错,请注意粉丝:盒子里没有S Pen。

相反,三星选择使Chromebook 2与您必须单独购买的所有获得Universal Stylus Initiative(USI)认证的笔兼容。然后,您可以使用那支笔在Chromebook 2的屏幕上绘画或书写。

三星在Chromebook 2上吹捧了一项新的Smart AMP功能,为笔记本电脑带来了更大声,更清晰的音频,这将有助于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以及进行视频通话。

如三星所说,它将以明亮的颜色提供:“动态红色”配色方案和动态灰色。

Chromebook 2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三星仅表示Chrome OS设备将于今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