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AirbnbIPO首次公开募股每股多少美元呢

发布时间:2021-03-06 11:13:28  编辑:  来源:

该公司提高了初始股价,但投资者会咬吗?Airbnb将以每股68美元的价格上市,首次公开募股(IPO)。

由于将于12月10日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短期租赁和预订平台在一天前提高了IPO发行价,这可能押注了投资者对过去几年中与技术相关的公开发行股票的热情。

总共有51,323,531股A类普通股-由Airbnb出售5000万股,其余通过出售股东出售-公开发行价为每股68美元,使该公司的估值约为470亿美元。

股票将在股票代码“ ABNB”下发行。

Airbnb希望筹集约34亿美元,不包括承销商以IPO发行价购买额外5000万股股票的选择权。

直到上周,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IPO定价将介于每股44美元至50美元之间。

尽管需求同比下降了20%,但该公司还是打算在11月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理由是国内旅行和远程工作的增加是预订量稳定增长的原因。由于由引起的破坏。

由于预订崩溃和与相关的旅行限制,5月份,Airbnb裁员了大约四分之一的员工(约1,900名员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9月30日,净亏损和赤字分别报告为14亿美元和21亿美元。

首次公开募股,尽管也许是在一个不寻常的时间申请上市,但它可以提供更多的资金来保持Airbnb的活力,同时度过旅行业正经历的风暴。

Airbnb的IPO可能是2020年最大的IPO之一,尽管投资者对跳水的想法似乎参差不齐。如果订单增加,普通投资者的市场开放价格可能会更高(这是常见的IPO的普遍情况),并且在许多论坛上,有人质疑股票是否会飙升或下跌或在新的一年中保持增长势头,例如就像Snowflake的IPO一样。

DoorDash也在其IPO的第一天就关闭,其股价比其初始交易价格高出86%。

由于Airbnb正在从2020年对整个旅游业造成灾难性后果的过程中恢复-更不用说过去12个月中股市的动荡-很难预测该公司在IPO后的表现如何。

但是,考虑到兴趣水平,初始交易价格似乎可能会超过每股68美元,并且在市场开盘时可能会更高。

该公司的定向股票计划是一个例外,该计划以首次公开募股前的价格向的长期托管人提供了有限数量的股票。

“ Airbnb提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提议并不令人惊讶,因为目前对任何'技术'都赋予了很高的估值。随着现金寻求寻找高增长率的房屋,资产价格持续上涨,”沃里克商学院院长。“但是,风险是巨大的。Airbnb在经历了12年之后仍然蒙受了巨大损失,并于2020年4月从私募股权中获得了20亿美元的资金,有效地将其从中解救了出来。显然,支持者正在寻求快速的卖出和利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