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享受Satechi集线器和适配器其他书桌配件的最高百分之25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2:49  编辑:  来源:

Satechi的年终销售中提供了巨大的折扣。

与Satechi达成一些惊人的交易,与2020年再见-整个集线器,适配器,鼠标,键盘和其他台式配件的价格最高可优惠25%。

现在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为您的办公桌摆放桌子了,以便在2021年在家工作。

我是Satechi硬件的忠实拥护者,并且喜欢该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能够与Apple产品相称,无论它们是Mac,iPad,iPhone,Apple Watch还是AirPods。Satechi的构建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使您可能会以为您正在使用Apple产品而被愚弄。

此次出售经过1月4日运行12月30日,在此期间客户可以使用代码采取20折购买任何 NYE20 或升级,以25%的折扣超过$ 100的订单使用的代码 NYE2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