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团队这些新功能即将面向Android用户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0:16  编辑:  来源:

Microsoft Teams Android应用程序的背景变得模糊,日历视图更完整,并支持分组讨论室。

微软最终将模糊的视频通话和会议背景引入其Android版Teams应用。

此举将使其与Teams桌面应用程序和iOS应用程序保持一致,后者在4月获得了模糊的背景。

微软团队工程师本周在其用户反馈页面上确认,该公司计划增加对Android的背景模糊支持,尽管他们没有给出其发布时间表。

在期间,背景模糊和自定义背景效果在数以百万计的在家开会的人们中很受欢迎。该功能是用户可以部分隐藏视频通话或会议期间可能发生的干扰的一种方式。细节首先由MS Poweruser发现。

微软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Teams桌面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扩展到Android。

根据Teams路线图,Microsoft预计将于3月份在Android上为Teams房间发布分组讨论室。

它还将在今年2月针对Android上的Teams室进行Teams投放,以及Android上的Teams的新布局,包括新的演示模式,查看更多会议参与者的视图以及同时查看共享内容和关注的参与者的能力。这类似于微软本周为Teams桌面应用程序推出的动态视图。

下个月,Microsoft将在桌面应用程序上推出自定义布局,使演示者可以自定义内容显示给会议参与者的方式,包括将视频叠加在内容上或将内容框移动到视频视图的一角。

正如MS Poweruser所发现的那样,Microsoft还确认日历团队正在开发移动客户端的完整日历视图。但是,它再次没有说该功能何时准备就绪。

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查看超过一周的日历,目前该日历仅限于Teams移动应用程序。完整的日历视图将允许用户至少查看一个月的日历事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