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德州仪器第四季度收入利润下滑预期以及预测也更高

发布时间:2021-02-03 11:46:02  编辑:  来源:

半导体巨头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今天下午报告了第四季度的收入和利润,轻松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并预测了本季度的业绩也有所提高,从而使其股票在尾盘交易中走高。

首席执行官里奇·邓普顿(Rich Templeton)指出,汽车芯片市场将出现反弹,理由是“汽车,个人电子产品和工业市场需求强劲。

在我们的核心业务中,模拟业务收入增长9%,嵌入式处理业务增长11%。与去年同期相比,模拟业务收入增长了25%,嵌入式处理业务增长了14%。年内,我们的经营现金流量为61亿美元,再次凸显了我们业务模式的优势。全年自由现金流为55亿美元,占收入的38%。这反映了我们产品组合的质量以及制造策略的效率,包括300毫米模拟量生产的收益。

截至12月底的三个月,收入同比增长22%至40.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80美元。

分析师的模型分别为36.1亿美元和每股1.34美元。

毛利率为64.92%,高于上年同期的62.6%。

对于当前季度,该公司预计收入在37.9亿美元至41.1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1.44美元至1.66美元之间。两者均远高于预期的35.9亿美元和1.34美元。

TI股票在尾盘交易中上涨至173.91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