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Facebook计划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发布时间:2021-07-09 02:53:3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acebook计划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据报道,Facebook正计划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以实现其硬件梦想。流行的社交媒体巨头不想依赖于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该信息称,该公司希翼微软操作系统的合著者马克·卢科夫斯基(Mark Lucovsky)为Facebook构建操作系统。

“我们确实希翼确保下一代为我们提供空间。我们认为我们不能信任市场或竞争对手来确保做到这一点。因此,我们将自己做,”引用了Facebook硬件副总裁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的话。

您已经知道Facebook提供AR / VR耳机这一事实。该公司还涉足视频通话设备,例如目前运行Android OS的Portal。现在,Facebook计划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报告称:“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灵格姆,正在建设一个占地770,000平方英尺的新园区,该园区可容纳约4,000名员工,这将完全致力于新兴的Facebook集团生产新硬件。”

此外,Facebook已经有团队致力于自己的定制硅芯片和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语音助手。此外,Facebook不是唯一一家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的公司。华为还正在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 HarmonyOS”,该操作系统将于2020年在其智能手机上上市。中国企业集团华为总裁王成禄透露,该公司已准备将其定制的操作系统HarmonyOS引入其智能手机系列。在2020年。

据他介绍,由于华为仍然选择将Android视为首选操作系统,因此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HarmonyOS不会取代Android,但明年这一领域将开始进展。“如果(美国政府)仍然不同意 我们访问Google的Android服务,我们将考虑使用我们自己的HarmonyOS。实际上,我们的操作系统已经准备就绪。”媒体报道援引程璐的话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