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Acer推出采用Ryzen技术的Aspire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1-02-20 11:37:39  编辑:  来源:

他们将配备AMD Ryzen 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

宏cer宣布将在CES 2021上更新其Aspire笔记本电脑,今年的迭代将配备AMD Ryzen 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

推出两款新的Aspire系列笔记本电脑,均配备15.6英寸FHD显示屏:Aspire 5和7,高端Aspire 7将AMD Ryzen芯片与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配对。

Aspire 7还配备了高达32GB的RAM,高达1TB的SSD存储和Wi-Fi 6功能,重量为2.15千克。

此外,宏cer吹捧由于新软件Acer Color Intelligence和Acer ExaColor而改进了Aspire 7的屏幕,该软件可以实时调整伽玛和饱和度,以“提供高度准确的视觉效果”。

同时,Aspire 5提供了AMD Radeon RX 640图形以及AMD芯片,高达24GB的RAM,1TB的SSD存储或2TB的HDD存储,以及Wi-Fi 6支持。

Acer Aspire 5和Acer 7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在同一天,宏cer还宣布对其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进行更新,该笔记本电脑被吹捧为“准备好一点东西”的休闲游戏玩家。

Nitro 5笔记本电脑具有15.6英寸或17.3英寸显示屏尺寸,提供两个选项,供硅用户选择。Nitro 5配备AMD Ryzen 9 59000 HX移动处理器或第11代Intel Core H35系列处理器,两个版本均使用Nvidia GeForce RTX 3080笔记本电脑显卡。

就笔记本电脑的显示而言,用户可以选择刷新率为165Hz的QHD显示器或刷新率为260HZ的FHD显示器。其他硬件规格包括32GB的内存,Wi-Fi 6支持,高达2TB的SSD存储,双风扇和四个排气端口。

15英寸和17英寸Acer Nitro 5也将在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

在本周早些时候,宏cer发布了其Spin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更新版本,其中包括两种新型号Spin 3和Spin 5,它们将由英特尔的Ice Lake第10代CPU提供支持。

与以前的Spin模型非常相似,Spin 3和Spin 5都具有360度铰链,可用于四种使用模式: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或帐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