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谁应该运行VMware评估可能的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1-02-02 11:17:54  编辑:  来源:

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本月宣布,下个月将任命长期从事英特尔资深工作的Pat Gelsinger担任新首席执行官。但是Gelsinger已经经营软件供应商VMware八年了,因此他的离职将给该公司留下很大的空白。

VMware表示,已经开始寻找盖辛格的接班人,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赞恩·罗维(Zane Rowe)暂时接任该职位。

接管一家拥有22年历史,拥有30,000多名员工,年收入120亿美元的公司,这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都是一个挑战。但是搜索增加了一些扭曲。

VMware由Dell Technologies拥有81%的股份,而Michael Dell是VMware董事会主席。这意味着戴尔在接下来的职位上有很大的发言权。这也意味着VMware的企业未来可能会不断变化。

华尔街正在考虑戴尔将出售其多数股权,使VMware成为一家私人公司的前景。(VMware成立于1998年,2004年被EMC收购,EMC于2016年被Dell收购。)

RBC Capital Markets的股票分析师Robert Muller在1月25日写道,他认为VMware公开上市对该公司来说是“最可能的情况”。穆勒认为,要实现两项重要目标的举措是:“降低VMware的公司复杂性”,这将“推动两个实体的估值重新评估”,以及两个,“使戴尔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合理,同时将VMware的杠杆率保持在合理水平。”

因此,由戴尔任命的今年运行VMware的任何人都可能主持股票市场活动,这给工作增加了一点复杂性和挑战性。

幸运的是,硅谷及其周围地区拥有许多出色的人才。ZDNet已经审查了几位潜在的VMware负责人。虽然无论如何都不是详尽的清单,但下表中列出的23个人显示,很快就会想到许多巨大的潜在选择。

最明显的合乎逻辑的候选人是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他在2019年主持了将Red Hat出售给IBM的工作。怀特赫斯特目前担任IBM总裁,负责云和认知软件组织,还帮助指导公司战略。

在运营软件公司方面,红帽与VMware极为相似。从所有人的角度来看,怀特赫斯特在公司工作的十几年中都表现出色。在此之前,曾担任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首席运营官的大公司经验也是他将自己的公司引入VMware等知名公司的重要一环。

但是怀特赫斯特可能更愿意留下一天来经营IBM本身的机会。因此,从其他潜在候选人的角度出发,很多原因都归结于迈克尔·戴尔可能会寻求替代格尔辛格的人。

在内部寻找候选人显然会找到才华横溢的人才,包括VMware的首席运营官Sanjay Poonen,他对VMware业务的所有细节表现出了真正的热情。VMware的CTO Greg Lavender当然具有技术头脑和公司经验来经营这艘船,但是他对VMware来说相对较新,两年前才刚加入。

在VMware之外,有些高管会为公司带来各种技能。其中一些已经为迈克尔·戴尔所熟知。其中包括杰里米·伯顿(Jeremy Burton),他目前经营初创公司Observe,Inc.,在EMC和戴尔共同工作了八年。戴尔的另一位兽医是安全软件供应商Okta的现任首席信息官Alvina Antar,他在戴尔工作了近17年。她担任CIO的经验可能使人对VMware软件的重要性产生了有趣的印象。

当然,戴尔可能希望招募非常有实力的云高管,例如亚马逊的AWS领导者安迪·贾西(Andy Jassy)或谷歌云的首席执行官 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或微软的云执行副总裁斯科特·古思里(Scott Guthrie)。VMware联合创始人戴安娜·格林(Diane Greene)离开VMware后,在Google Cloud担任了同样的工作,这一事实表明了这两个角色之间的相似之处。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运营基础设施软件供应商是否足以吸引Jassy或Kurian或Guthrie远离如此自负的重要职位。

当然,也许可以诱使格林本人,或者是VMware的另一位前首席执行官保罗·马里茨(Paul Maritz)。他们可能对接受新的和不同的挑战更感兴趣。

当然,还有足够多的其他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一般来说,包括ARM控股公司CEO西蒙·西格斯,的ServiceNow的CEO比尔·麦克德莫特,微软的总裁布拉德·史密斯,或肯·登曼,谁是风险投资家与创业公司大幅CEO的经验,谁刚恰好上周被任命为VMware董事会成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