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在BettFest教育展上吹捧更多Windows10PC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8:54  编辑:  来源:

在今年的BettfFest教育会议上,微软正在吹捧价格低廉的第三方LTE连接的Windows 10 PC。

按照惯例,Microsoft每年年初都会在Bett教育会议上发布Windows新闻,而且2021年也不例外。1月19日,Microsoft的教育部门重点介绍了许多新的第三方Windows 10设备。更新且价格较低的Microsoft课堂笔和以教育为重点的新团队功能。微软官方正在宣传的面向学生

的新型Windows 10设备包括:

Acer TravelMate Spin B3,起价$ 329

AcerTravelMate B3,239美元起

华硕ExpertBook BR1100,起价279美元

JP-IK Leap Connect T304,起价229美元

JP-IK Leap T304,起价$ 185

(注意:这些仅是起价,但对于提供LTE选项的设备,起价通常会高出90美元至100美元。)

另外:对于那些一直想知道Bett是否会成为Microsoft及其合作伙伴推出第一台Windows 10X机器的人,考虑到教育是10X第一次迭代的主要目标之一,答案是否定的。太早了。

更新的Microsoft Classroom Pen 2具有更长的外壳,起价为$ 19.99。

在团队方面,Microsoft宣布将Reflecting情绪健康的民意测验与Team的Education Insights集成在一起,旨在帮助教师与个别学生签到并让他们共享输入。官员说,从今年春天开始,Reflect with在Teams中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与Education Insights集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