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NIO与高通Nvidia合作进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0:17  编辑:  来源:

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利用合作伙伴技术来生产更智能的自动驾驶设计

NIO已与Nvidia和Qualcomm合作开发了下一代自动车辆。

这家中国供应商在其国内电动汽车(EV)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地位。该公司表示,将利用Nvidia的Drive Orin片上系统(SoC)为下一次推出的智能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2022年。

EV的内部称为“ Adam”的“超级计算机”基于Orin处理能力和人工智能(AI)。

Nvidia Orin是一种SoC,最早于2019年推出,专为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市场而设计。该处理器在最高峰时每秒可实现254万亿次操作(TOPS),但也可以缩小规模以在入门级产品中实施。

Nvidia表示:“ Orin旨在处理在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中同时运行的大量应用程序和深度神经网络,同时达到系统的安全标准。”他补充说,该芯片可能适合2级至5级自我驾驶车辆。

蔚来汽车表示,其中四款Orin SoC将用于ET7,这是该公司阵容中的第一款轿车。据该公司称,ET7能够在3.9秒内从零行驶到100公里,并将配备150kw的电池以扩展范围。

但是,ET7将不仅依靠Nvidia的计算能力。通过提供Qualcomm Snapdragon汽车驾驶舱和5G平台,高通公司也将在新EV的性能和功能中发挥作用。

这些解决方案着眼于下一代移动连接,将为驾驶员提供增强的显示功能和高级遥测功能。

高通公司表示:“ [5G]平台可以有效地支持像NIO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为下一代联网汽车开发更快,更安全和差异化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 “ [NIO ET7可以提供丰富的应用程序和身临其境的情感体验,从而实现更智能的连接性和自动驾驶用例。”

上周,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其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MBUX Hyperscreen,它将在新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汽车中实现。信息娱乐仪表板由Nvidia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利用AI分析包括汽车位置,温度在内的数据,并为驾驶员提供诸如本地兴趣点之类的建议。

在相关新闻中,1月11日,百度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成立一家专门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的新合资企业。新公司将把百度的智能驾驶技术与吉利的设计和制造资源相结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