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维多利亚时代的志愿者消防员将通过虚拟现实模拟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5 13:49:06  编辑:  来源:

维多利亚州的志愿消防员将很快获得将在全州范围内推广的虚拟现实(VR)培训的机会。

VR培训由总部位于维多利亚州的Flaim Systems和Deakin大学开发,旨在模拟危险的火灾场景,例如房屋火灾,草地火灾和飞机火灾。它结合了真实的消防设备(如呼吸器和软管卷盘),以及自动感知设备(如加热垫)的组合,以模仿真实火灾中的视觉和感觉感觉。

该培训计划由两部分组成-Flaim Trainer和Flaim Extinguisher-将于当年推出,以培训30,000多名自愿消防员。

维多利亚州警察和紧急服务部长丽莎·内维尔(Lisa Neville)说,该培训计划将帮助教消防员他们所需的技能,同时还将与现实生活中的培训场景相关的后勤费用和成本降至最低。

“这将使我们勤奋工作的志愿消防员有能力扩展其技能而不会使他们面临危险,并使CFA能够将其实际培训扩展到包括更复杂的场景,例如飞机起火,而无需花费这种场景的代价。在现实生活中,”她说。

“我们正在确保我们的紧急服务拥有维持社区安全所需的工具和资源-这包括对第一线志愿者培训能力的大量投资。”

根据维多利亚州政府2017年《消防声明》,VR培训计划的推出将获得6000万澳元的投资。

该计划紧随昆士兰州消防和紧急服务(QFES)的脚步,该机构去年通过了VR培训计划,以帮助培训新的消防人员和SES志愿者。

QFES吹捧使用VR将节省数千美元。QFES检查员布鲁斯·巴奇(Bruce Budge)当时对ZDNet表示:“每个车厢的烧伤组织起来可能在5,000澳元到10,000澳元之间,因此我们至少要减少四分之三。”

“还需要时间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并)跟随这些燃烧室,需要进行清洁和去污工艺,这可能会增加时间因素。”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