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EmpireStateRealtyTrust在办公室租赁中获得400KSF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5:28  编辑:  来源:

导读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宣布已在其三处办公物业完成了四项单独的交易,总面积为 428,481 平方英尺。这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百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宣布已在其三处办公物业完成了四项单独的交易,总面积为 428,481 平方英尺。这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百老汇 1400 号签署了两份总面积为 295,291 平方英尺的租约,在曼哈顿中央广场一号签署了一份总面积为 81,996 平方英尺的租约。它还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第一斯坦福广场 100 号签署了 51,194 平方英尺的租约。

Signature Bank 在中城南部百老汇 1400 号 919,405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完成了一项为期 15 年的新租约。自 2018 年以来,该银行占用了该大楼的空间,当时占地 91,181 平方英尺。几个月后,签名扩大到 117,872 平方英尺。银行现在将占据大楼的 10 层。

Clarins USA 还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新租约,租用位于百老汇 1400 号的 15,109 平方英尺的地板。这家法国护肤品公司将从 One Park Avenue 搬迁至大楼。

在这两笔交易中,大楼业主均由 Ryan Kass 以及 Scott Klau、Erik Harris 和 Neil Rubin 与 Newmark 代表。Signature Bank 由纽约高力国际的 Michael Cohen、Andrew Roos 和 Howard Kaplowitz 代表。娇韵诗由第一太平戴维斯的 Scott Weiss 代理。

iCapital Network 在位于 60 E. 42nd St 的 ESRT 占地 130 万平方英尺的 One Grand Central Place 签署了一份为期 12 年的新租约,租用了 81,996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已经扩大了在该大楼的入住率到 2021 年 10 月,面积增加到 64,537 平方英尺。该公司最初在 2017 年从列克星敦大道 441 号搬迁时租赁了 35,186 平方英尺。iCapital 现在将占据 One Grand Central Place 的四层楼。

ESRT 由 Ryan Kass 以及 William Cohen、Scott Klau、Erik Harris 和 Neil Rubin 与 Newmark 在内部交易中代表。iCapital 由 CBRE 的 Lauren Crowley Corrinet、Alexander Golod 和 Christopher Hogan 代表。

在斯坦福德,United Rentals 在 304,617 平方英尺的 100 First Stamford Place 获得了整个 51,194 平方英尺七楼的新租约,为期八年。设备租赁公司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在转租该空间,当时它从附近的格林威治搬迁到大楼。

ESRT 在本次交易中由 Jeffrey Newman 和 Kimberly Zaccagnino 以及 James Ritman、Torey Walsh、Greg Frisoli 和 Janey Steinmetz 与 Newmark 代表。United Rentals 由 Fischer Co. 的 Ted Uzelac 和 Chris Armstrong 代表。

写字楼市场实力

曼哈顿仍然是该国门户城市中最强大的办公市场之一。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市在 2021 年 12 月公布了 12.8% 的办公室空置率,而全国平均水平为 13.7%。该市的写字楼空置率从 2020 年 12 月的 10.3% 同比增长略低于 2.5%。

曼哈顿办公空间的平均要价下降了 13% 以上,从 2020 年 12 月的每平方英尺 85.94 美元降至一年后的 74.73 美元。该市的写字楼租金仍远高于每平方英尺 31.74 美元的全国平均水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