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STACK基础设施将在弗吉尼亚北部建造80英亩的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5:27  编辑:  来源:

导读 STACK Infrastructure 正在为最大的数据中心市场北弗吉尼亚州增加另一个超大规模设施。由于客户需求增加,该供应商的目标是向市场增加三

STACK Infrastructure 正在为最大的数据中心市场北弗吉尼亚州增加另一个超大规模设施。由于客户需求增加,该供应商的目标是向市场增加三座新建筑,面积接近 100 万平方英尺。

即将建成的园区将建在弗吉尼亚州斯特林洛克里奇路沿线的一个 80 英亩的园区内。NVAL2 在全面扩建后的潜在容量将达到 216 兆瓦,并为租户提供所有主要长途光纤运营商和暗光纤连接的接入。

第一阶段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上线。STACK 与 Dominion Energy 合作,为即将建成的数据中心提供 100% 的可再生电力。根据其网站,Dominion 为超过 1200 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提供电力。

目前,STACK 在北弗吉尼亚州正在建设 300 兆瓦,其中包括与 Peterson Cos 合作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的另一个超大规模园区。去年 10 月,STACK 的第二阶段开发破土动工,到 2022 年第四季度将有额外的 36 兆瓦关键容量上线,并有可能扩大到 72 兆瓦。园区计划包括一个专用变电站。

数字基础设施私募股权公司 IPI Partners 于 2019 年赞助了 STACK Infrastructure 的启动,并计划在全球主要市场扩张。IPI(其本身由 ICONIQ Capital 和 Iron Point Partners 共同出资)结合了从 Infomart 和 T5 购买的资产来创建新品牌。该公司在北美所有主要市场——硅谷、达拉斯-沃思堡、凤凰城、芝加哥和多伦多——开设了房产。

大市场的大计划

早在去年 4 月,IPI Partners 就宣布以 38 亿美元的价格关闭其第二个数据中心基金。自 2016 年成立以来,这家股权公司总共筹集了超过 53 亿美元。三个月前,IPI 和 STACK 宣布进军亚太市场,在新加坡开设地区总部,最初的目标是东京和大阪进行投资。

尽管存在一些挑战,但北弗吉尼亚州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并未显示出任何放缓的迹象。根据世邦魏理仕的研究,它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是第二大市场达拉斯-沃思堡的四倍。仅去年上半年,北弗吉尼亚州的库存就增加了 127.1 兆瓦,市场规模增长了 9%。

CBRE 研究得出结论,北弗吉尼亚州的开发商将寻求利用任何土地所有权,而数据中心建设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垂直设计。随着需求的持续,许多参与者正在市场上大动作。去年 10 月,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Landmark Dividend 在北弗吉尼亚州的 Quantum Park 开发项目中购买了 120 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该项目位于 STACK 新项目以北约 3 英里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