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奥斯汀市场更新办公室变得昂贵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5:27  编辑:  来源: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去年到 11 月,奥斯汀的办公室交易总额为 19 亿美元。自最初由引发的逆风以来,市场已经出现强劲复苏: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去年到 11 月,奥斯汀的办公室交易总额为 19 亿美元。自最初由引发的逆风以来,市场已经出现强劲复苏:在 2020 年同期,估计只有价值 1.75 亿美元的办公产品易手。德克萨斯州首府的表现也优于之前的水平:截至 2019 年 11 月,办公空间交易额为 12 亿平方英尺。

就价格而言,该地铁在其他类似的 Sun Belt 增长市场中表现良好,平均达到每平方英尺 441 美元,是该地区最高的,并且大大超过了每平方英尺 291 美元的全国平均水平。夏洛特(322 美元)落后于奥斯汀,其次是达拉斯(237 美元)、凤凰城(220 美元)和亚特兰大(220 美元)。与 2020 年前 11 个月相比,地铁的平均价格达到每平方英尺 292 美元,同比增长 151%。

11 月,奥斯汀写字楼市场录得两次重大销售,总面积约为 340,200 平方英尺。AEW Capital Management 从 KBS Realty Advisors 手中收购了占地 184,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资产 Domain Gateway。据 CommercialEdge 称,保诚金融以 5,720 万美元、为期七年的贷款支持该交易。KBS 于 2011 年 9 月以 48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这座五层楼的建筑位于奥斯汀西北部的 2900 Esperanza Crossing,于 2009 年上线,并获得了 LEED 银级认证。

第二次出售的是 156,300 平方英尺的 B 级资产,称为 Centennial Towers。无缝资本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Taurus Investment Holdings 购买了该物业,并从 Southside Bank 提供了 2500 万美元的贷款。Taurus 在 2014 年接手了这座建筑,当时它的入住率达到了 99%。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