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3月7日铁狮门将改造匹兹堡178英亩的场地

发布时间:2022-03-07 16:19:42  编辑:  来源:

导读 铁狮门现在负责将匹兹堡历史悠久的钢铁厂区 Hazelwood Green最终转变为全球创新中心。Almono LP ——Richard King Mellon Foundatio

铁狮门现在负责将匹兹堡历史悠久的钢铁厂区 Hazelwood Green最终转变为全球创新中心。Almono LP ——Richard King Mellon Foundation、Heinz Endowments 和 Claude Worthington Benedum Foundation 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合资企业已选择该公司作为这块 178 英亩土地的主要开发商,该土地将被改造成可持续创新中心。

“Hazelwood Green 非常适合铁狮门。它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利用我们在大型复杂开发项目中的独特能力,”铁狮门高级董事总经理杰弗里曼德尔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此外,该地点的特点,加上匹兹堡领先基金会和大学的参与,使得重新定位的时机成熟,既能激发创新,又能改善地球,并为历史上服务不足的社区带来新的投资。”

Almono 自 2002 年以来一直拥有 Hazelwood Green,并且长期以来一直打算使河滨地产成为匹兹堡的新经济驱动力。Tishman Speyer 将帮助加快这一进程。前 Jones & Laughlin 钢厂的两座建筑物已通过适应性再利用获救。Mill 19 拥有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先进机器人制造和制造期货计划,还拥有最大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而 Roadhouse 则将位于硅谷的创业平台 OneValley 作为其租户。

随着铁狮门的加入,Hazelwood Green 将随着以技术、机器人、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和先进制造为中心的生态系统的发展而蓬勃发展。

虽然该项目处于早期阶段,但很明显匹兹堡大学肯定会在新开发项目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 2021 年 11 月,理查德·金梅隆基金会向该大学授予了 1 亿美元的赠款,用于建造其约 25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 Hazelwood Green 的 Pitt BioForge 生物制造设施。卡内基梅隆大学将成为其邻居,因为它计划在历史悠久的米尔区开设占地 150,000 平方英尺的机器人创新中心,铁狮门公司已同意通过提供选址、设计、施工和编程服务来协助该大学的一个项目。

大图

尽管 Hazelwood Green 将被称为创新中心,但它将成为一个生活工作娱乐的目的地。这个庞大的场地将配备经批准的初步土地开发计划所规定的负担得起的市场价格公寓、零售和其他社区设施。此外,该物业将设有一系列公园和开放空间。作为主开发商,铁狮门将与Hazelwood Green 的管理代理U3 Advisors合作。

“我们喜欢匹兹堡的科技天才火花、创造力文化和性格。凭借周到的规划、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与匹兹堡民选官员和周边社区的合作,Hazelwood Green 将成为智能、前沿和公平发展的典范,”曼德尔补充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