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纽约郊区办公室投资组合以2.12亿美元成交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5:27  编辑:  来源:

导读 位于纽约杰里科的两栋办公园区以 2 12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是过去十年长岛办公物业的最高售价。总部位于新泽西的房地产公司 The Birch

位于纽约杰里科的两栋办公园区以 2.12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是过去十年长岛办公物业的最高售价。总部位于新泽西的房地产公司 The Birch Group 从 DRA Advisors 和 Onyx Equities 收购了该投资组合。

根据 Birch Group 的数据,杰里科广场 1 号和 2 号建于 1980 年,总面积为 665,592 平方英尺,目前已出租近 95%。甲级写字楼位于杰里科收费公路和长岛高速公路的交汇处,曼哈顿以东约 30 英里。据 CommercialEdge 称,2018 年,这两处房产都进行了整修。

目前办公园区的租户包括多家知名金融公司和银行,包括国际集团、德勤、摩根士丹利、安永和瑞银。大楼的特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汽车充电站 24/7 保安和全方位服务的咖啡馆。

The Birch Group 执行副总裁 Christopher DeLorenzo 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此次收购是该公司遵循近期上班族迁往郊区趋势的战略的一部分,这导致郊区子市场的租赁活动增加。

长岛的收购是在Birch Group 以 2.55 亿美元购买新泽西州肖特希尔斯的四栋办公楼组合几个月后进行的。该公司在长岛的最后一笔交易是在 2020 年 12 月,当时他们以 6200 万美元购买了 348,501 平方英尺威利特公司在成功湖的办公物业。Birch Group 表示,自 2020 年以来,它已收购了超过 11 亿美元的商业办公资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