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PillarCommercial收购西达拉斯办公资产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5:28  编辑:  来源:

导读 Pillar Commercial 已从 Buchanan Street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位于达拉斯的近 200,000 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 Bluffview Towers。

Pillar Commercial 已从 Buchanan Street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位于达拉斯的近 200,000 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 Bluffview Towers。该交易标志着买方通过其名为 Pillar Real Estate Fund I 的投资工具购买的第五次房产。

仲量联行在交易中代表卖方并为买方获得收购融资。根据达拉斯县的记录,North Dallas Bank & Trust 为 Pillar Commercial 提供了 3260 万美元的高级债务发行。

根据公开记录,Bluffview Towers 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6 年,当时 Buchanan Street Partners 从 Kajima 手中收购了它。目前的卖方通过由 Zions 银行发起的为期 3 年、2350 万美元的融资方案为此次购买提供了资金。

目前的交易也标志着双方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的第二笔交易。2019 年年中,Buchanan Street Partners 和 Carval Investors 的合资企业将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森的另一项办公资产——理查森办公中心(Richardson Office Center)出售给了 Pillar Commercial。

布拉夫维尤塔

多租户物业包括两座建筑,位于 3860 和 3890 W. Northwest Highway,占地 8 英亩。这座七层楼的物业建于 1985 年,楼面面积介于 17,538 至 18,719 平方英尺之间,停车比率为每 1,000 平方英尺 3 个停车位。办公大楼位于西达拉斯子市场内,距离达拉斯爱田机场 3 英里,距离达拉斯市中心西北不到 9 英里。

租户名册包括总务管理局、HEB/Central Market、Sewell 和 JLB Partners 等。

根据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从 2021 年到 11 月,Metroplex 的办公交易额接近 2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当时交易量仅为 14 亿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