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3月7日WPCarey成为市值排名前25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发布时间:2022-03-07 16:19:41  编辑:  来源:

导读 WP Carey Inc 是最大的净租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已签署最终合并协议,以收购Corporate Property Associates 18 – Glo

WP Carey Inc. 是最大的净租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已签署最终合并协议,以收购Corporate Property Associates 18 – Global Inc.,这是一家公开的非交易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多元化的净租赁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一笔价值 27 亿美元的交易。合并完成后,WP Carey 的企业总价值将达到 234 亿美元。

WP Carey 担任 CPA:18 的顾问,该公司于 2015 年结束了为期两年的首次公开募股。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CPA:18 的股东将获得 WP Carey 普通股的 0.0978 股,外加 3.00 美元的现金。每股CPA:18普通股,标志着每股10.45美元的总初始隐含价值。WP Carey 计划通过处置欧洲的某些办公物业和一处学生住房来为 CPA:18 收购的现金部分提供部分资金。该交易包括承担约 10 亿美元的现有抵押债务。

分析师界对即将到来的合并持积极态度。BMO Capital 房地产分析师 John Kim 表示:“从战略上讲,这对 WPC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因为他们非常熟悉资产并且可以相当轻松地转换所有权,而此次收购简化了 WPC 的故事,投资者往往会给予回报。”市场,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WPC 也将扩大规模,成为市值前 25 位的 REITs,这往往会吸引更大的投资者基础,并可能有利于 WPC 的资本成本。”

WP Carey 的股票市值将在合并后增至 158 亿美元,使公司在 RMZ 指数中排名第 23 位。

匹配投资组合指标

W. P Carey和 CPA:18的投资组合具有相似的特征,因此在合并后合并时会很好地融合。工业/仓库、办公、零售、自助仓储和其他物业类型的平衡几乎保持不变,工业/仓库从投资组合的 50% 增加到 49%。办公资产将从所持资产的 20% 增加到 21%。作为合并交易的一部分,WP Carey 将收购一个拥有 65 个物业的自助仓储组合,总计 42,000 个单位。

此外,不会有重大的地域调整,因为 63% 的投资组合将继续位于 5% 的足迹在英国的国际形象——WP Carey 在英国购买了 11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2021 年与 Jaguar Land Rover Ltd. 达成 1.95 亿美元的售后回租——德国和波兰将保持不变,该公司在和法国的 2% 的业务以及在丹麦的 1% 的业务也将保持不变。西班牙和荷兰的持股比例将从年化基本租金的 5% 降至 4%。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包括 CPA:18 股东的预期批准——该交易无需 WPC 股东批准——WP Carey 对 CPA:18 的收购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完成。由此产生的投资组合将包括占地 1.64 亿平方英尺,涵盖 1,338 处房产,平均入住率为 98.5%。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