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3月7日ILPT完成对蒙茅斯房地产投资的4B美元收购

发布时间:2022-03-07 16:19:41  编辑:  来源:

导读 REIT 周一宣布,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市的Industrial Logistics Properties Trust已完成对Monmouth Real Estate Investment Corp的约

REIT 周一宣布,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市的Industrial Logistics Properties Trust已完成对Monmouth Real Estate Investment Corp的约 40 亿美元收购。

此次收购是一项全现金交易,每股蒙茅斯股份 21.00 美元,包括承​​诺的蒙茅斯收购、交易成本和承担约 3.23 亿美元的债务。

蒙茅斯投资组合包括 126 个 A 级、单租户、净租赁、以电子商务为重点的工业物业,总面积超过 2600 万平方英尺。该投资组合的加权平均租赁期约为 8 年,99.7% 被占用,超过 80% 出租给投资级租户。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ILP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urray强调了此次收购为 ILPT 带来的更大的规模、更大的投资组合以及更好地接触关键市场以及更大的租户和地域多样性。

同时,ILPT 与一家机构投资者就蒙茅斯的 95 处房产建立了新的合资企业,投资者出资约 5.87 亿美元,获得了 39% 的非控股股权。

该合资企业进而签订了一项由 82 处房产担保的 14 亿美元浮动利率 CMBS 贷款,并承担了 3.23 亿美元的现有蒙茅斯抵押债务。

ILPT 使用合资企业的收益为蒙茅斯的收购提供了部分资金。ILPT 为其在合资企业的股权和蒙茅斯收购价格的余额提供资金,资金来自 14 亿美元的资金,资金来自 109 家蒙茅斯和 ILPT 物业担保的过桥贷款融资,以及来自 17 家担保的 7 亿美元固定利率 CMBS 贷款的资金。现有的 ILPT 属性。

ILPT 预计将通过出售约 30 处蒙茅斯房产的收益以及计划在年中进入的新信贷额度下的借款来偿还 14 亿美元的过桥贷款额度。ILPT 还计划出售合资企业的额外股权。

漫长的追求

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担任独家财务顾问,Hunton Andrews Kurth LLP 担任此次收购的法律顾问,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 担任桥梁和 CMBS 融资的法律顾问,Sullivan & Worcester LLP 担任合资企业、公司和税务结构的法律顾问。

过桥贷款的联合牵头安排人和账簿管理人是花旗环球市场公司和瑞银投资银行。

该交易于去年 11 月初宣布,蒙茅斯的投标历史可以追溯到 2020 年 12 月。当时 ILPT 已经计划将蒙茅斯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出售给一家合资企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