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3月3日HarbourGroupInternational出售地标资产

发布时间:2022-03-03 16:34:02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高力国际的协助下,海港国际集团为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汉普顿路市场的标志性办公物业世贸中心找到了新主人。HGI 的一家附属公司将 3

在高力国际的协助下,海港国际集团为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汉普顿路市场的标志性办公物业世贸中心找到了新主人。HGI 的一家附属公司将 370,000 平方英尺的 A 类资产出售给了一位未披露的私人投资者。

高力国际的总裁斯科特亚当斯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说:“高力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投资者,并对他们的反应感到高兴。 ” “顶级投资者候选人来自东海岸和西南部以及加拿大。” Colliers 的 Michael Ettel 和 Perry Frazer 与 Adams 一起在出售交易中代表 Harbour。

HGI 自 2008 年以来一直拥有世界贸易中心,当时它以 5400 万美元的价格从 UBS Realty 手中收购了俯瞰伊丽莎白河的九层塔楼。该物业的地址位于诺福克市中心的 101 W. Main St.,在该市的金融区提供“主要和主要”的位置。该建筑于 1983 年首次开业,耗资 3000 万美元,如今,这里拥有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私人俱乐部、健身设施、会议室和室外露台。

目前 89% 已出租,世贸中心拥有多元化的租户名册。以该物业为家的企业包括汉普顿路商会、纽约时报、保险公司 USI 和弗吉尼亚港务局,后者的总部设在塔楼。

场外

如今,汉普顿路不仅在物流领域很受欢迎;根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 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随着大流行复苏时代市场基本面的信心增强,投资者在该地区的写字楼市场上恢复了活动。第三季度大诺福克的 A 类资产空置率为 10.6%,中央商务区子市场 A 类资产的空置率为 11%。

“诺福克继续保持其在大西洋中部和东南部的地位,成为整个大流行期间最稳定的市场之一,”亚当斯补充说。“我们地区的转租空间、新建筑和空置率相对较低。我们的经济是多元化的,就重返工作岗位的密度而言,我们的诺福克市中心子市场似乎反弹得相对较快。”

然而,尽管活动呈上升趋势,但买家和贷方仍保持一定程度的谨慎。正如高力在其报告中指出的那样,“我们继续看到投资者和贷方在继续进行之前使用可靠的承销并详尽研究潜在交易的各个方面。”

参与世贸中心交易的所有各方都对该物业的价格标签保持沉默。该资产的价格必须远高于该地区办公物业的当前平均售价,HGI 才能实现盈利。根据高力国际和高纬环球的报告,2021 年第三季度诺福克路和汉普顿路的顶级写字楼销售额平均约为每平方英尺 107 美元。

世贸中心的出售以及诺福克其他领先的写字楼物业的出售暗示了当地写字楼市场的重要意义。“竞争性投资者兴趣的深度使诺福克成为中大西洋和东南地区领先的二级市场,”亚当斯说。“评估世界贸易中心的投资者通常也会关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和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