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3月3日布朗宁在肯塔基州为900个KSF租户评分

发布时间:2022-03-03 16:34:01  编辑:  来源:

导读 房东 Browning Investments 已为位于肯塔基州 Shepherdsville 的 Velocity 65 贸易中心的整个 2 号楼签署了一份 908,600 平方

房东 Browning Investments 已为位于肯塔基州 Shepherdsville 的 Velocity 65 贸易中心的整个 2 号楼签署了一份 908,600 平方英尺的租约。 Cushman & Wakefield Commercial Kentucky 的高级董事 Phil Charmoli 和 Greg Charmoli 代表该公司安排了长期租约。房东。

工业园区最大的设施 2 号楼作为投机项目于今年早些时候竣工。业主拒绝讨论有关租赁协议的更多细节。

该设施位于 Velocity Way 200 号,占地 49 英亩,提供交叉对接、90 个装卸码头、四个等级门和 36 英尺的净高。配套设施包括灭火系统、两扇电动车门和约 370 个停车位。

该商业园区是紧邻 65 号州际公路以东的工业区的一部分,长期以来,该工业区一直是亚马逊和 eBay 履行中心等的所在地。该公园位于路易斯维尔国际机场的 UPS Worldport 全球航空货运枢纽以南 18 英里处,位于路易斯维尔港东南 27 英里处。

2018 年,布朗宁与沃尔玛签署了 721,050 平方英尺的公园 1 号楼租约。3 号楼和 5 号楼计划于 2022 年春季破土动工。这两个项目的计划要求总计 822,000 平方英尺的投机面积空间。一旦完成,工业中心将在五个配送设施中提供超过 400 万平方英尺的面积。

路易斯维尔繁荣的工业市场

菲尔查莫利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Velocity 65 所在的布利特县的空置率在短短一个月内从 11.3% 下降到不到 1.0%,租赁面积为 360 万平方英尺。

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最近的一份报告,即使工业库存超过 1.75 亿平方英尺,到第四季度,路易斯维尔的空置率仍降至 3.5%。与此同时,要价同比上涨 9.1%,达到每平方英尺 4.52 美元。

为反映对当地市场的持续信心,仲量联行收入财产信托今年早些时候支付了 9600 万美元在布利特县购买了 10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该仓库租给医疗药品和技术分销商 McKesson Corp.。更重要的是,亚马逊在 3 月份宣布计划扩大其在肯塔基州的交付能力,并在 Shepherdsville 和 Louisville 开设两个最后一英里的设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