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Nitya Capital的新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35  编辑:  来源:

导读 Nitya Capital宣布了其在拉斯维加斯主要物业的新投资机会。这将是该公司的第75笔收购。Mirabelli的Yardz是位于West Valley子市场,紧靠95

Nitya Capital宣布了其在拉斯维加斯主要物业的新投资机会。这将是该公司的第75笔收购。

Mirabelli的Yardz是位于West Valley子市场,紧靠95号高速公路的168个单位的物业。该物业占地6.8英亩,这是Nitya在该地区的第三次收购以及其第75笔主要投资,这是至关重要的Nitya整体增长的标志,无论是在拉斯维加斯市场还是在拉斯维加斯市场内。Nitya之前还收购了另外两个物业,现在以Karya物业管理为商标;卡梅尔公寓在得克萨斯州拉雷多,和缪斯公寓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

Nitya Capital目前正在通过其在线众筹平台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在Mirabelli的Yardz等地进行投资的机会。这个新的投资平台位于Nitya的主要网站上,旨在帮助合格的投资者在不收取费用或第三方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投资选择。通过该平台在Yardz之类的地方进行投资,可使投资者利用拉斯维加斯市场的高需求住房,成为在令人垂涎的房地产地点购买和管理房地产资产的直接金融门户。

Mirabelli的Yardz是拉斯维加斯最大的子市场之一,平均子市场占有率为94%。距拉斯维加斯市中心仅十三分钟路程的小镇地区,可快速前往许多著名的地点和便利设施,包括杂货店,餐馆,学校和公园。

在Covid-19之前,该地区经历了显着的就业增长,这让西山谷子市场对多户住宅的需求增加,自2016年以来平均租金增长了40%。随着Covid-19的出现和蔓延,短期据报告该地区失业人数减少,但随后的报告表明最近几个月的就业稳定感,今年下半年可能进一步增加。由于该物业的内部装修仅进行了15%的升级,因此Nitya当前着眼于Yardz社区的未来室内装修。

随着Nitya对这处新物业的收购,该公司正在巩固其在拉斯维加斯市场的潜力。随着该物业附近子市场租金的稳定增长,Nitya希望继续扩大其在该地区的利润。

标签:NityaCapit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