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PetScreening和飞马住宅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41  编辑:  来源:

导读 PetScreening,这是首个同类筛查平台,可让物业经理免费外包其宠物风险评估和援助动物验证程序,宣布已与合作伙伴与Pegasus Residential合

PetScreening,这是首个同类筛查平台,可让物业经理免费外包其宠物风险评估和援助动物验证程序,宣布已与合作伙伴与Pegasus Residential合作,在覆盖123个社区的35,000套公寓中实施其平台。

Pegasus Residential是一家领先的公寓管理组织,总部位于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在整个大西洋中部和东南地区设有办事处,并且正在向西部迅速扩展。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管理着35,000多个出租房屋,并入选了国家多户住房委员会(National Multifamily Housing Council)的2020年50位最大公寓经理名单。

飞马住宅运营副总裁温迪·多切斯特(Wendy Dorchester)说:“随着宠物成为公寓景观中更大的组成部分,有效管理宠物流程变得越来越重要。”“手动跟踪宠物并处理动物的住宿要求是一项繁琐的任务,我们相信依靠PetScreening将大大有助于简化这些流程。在Pegasus,我们非常爱宠物,以至于我们每年的慈善活动一直是ASPCA多年来。迫切希望采用一种标准化的方法,并为我们的未来居民提供简便易用的方式,这将使“流浪者”或“基蒂小姐”的搬迁变得更加容易。”

通过PetScreening平台,拥有宠物的申请人在申请出租房屋时要支付象征性的费用,并将有关他们的宠物的信息输入唯一的集中式宠物筛查数据库中,以分析与房屋租赁相关的风险。该平台会权衡各种与宠物相关的因素,包括社区的特定限制,例如品种,体重和年龄。这将创建一个简化的流程,以全面评估特定宠物和想要在出租物业中居住的宠物主人。非拥有宠物的居民还填写免费个人资料,以证明他们了解社区规则,无论他们在住宿期间是否养宠物或为其定居。

每个宠物档案还反映了物业管理员在宠物居住在其社区中时报告的与动物有关的事件。例子包括动物咬伤,财产损失或任何所有者问题,例如重复的噪音投诉,无罪释放罪犯或饲养未经授权的宠物。这些已记录的事件将永久跟随动物及其所有者,以便下一位财产管理者可以查看事件日志并自行决定使用它。在PetScreening了解有关该平台的更多信息,该平台对租赁物业管理团队不收取任何费用。

PetScreening创始人John Bradford表示:“我们期待将Pegasus Residential添加到平台中,并帮助为公司的居民和现场团队创造最宠物友好,对宠物负责的体验。”“飞马公司一直在为员工提供资源方面一直处于最前沿,我们相信借助技术推动的标准化政策将使公司能够以更简化的方式管理宠物流程,并帮助增加与宠物相关的收入。”

标签:PetScreeni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