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CleanSpark通过GridFabric平台进入电动汽车充电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01 21:12:57  编辑:  来源:

CleanSpark公司,一个多元化的软件和服务公司宣布,它正在进入电动汽车(EV)通过其最近收购的充电站空间,全资子公司GridFabric,LLC。GridFabric是一家OpenADR(自动需求响应)通信合规性和认证公司。新计划将重点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电动汽车充电站进行负载管理,并平衡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对传统电网的影响。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宣布,在2035年之前逐步淘汰汽油动力汽车,这是该州应对气候变化的一部分。作为该倡议的一部分,总督办公室表示:“为了确保支持零排放车辆所需的基础设施,该命令要求州政府机构与私营部门合作,加快部署负担得起的加油和充电选择。这还要求支持新的和二手的零排放汽车市场,为所有加利福尼亚人提供广泛的零排放汽车。

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将给现有的老化电网带来额外负担。公共事业可能需要升级其现有基础架构以处理额外的负载,并且更多地依赖于需求管理程序和负载平衡来提高整体电网稳定性。在某些地区,将要求计划参加这些计划的电动汽车充电地点使用经认证的通信协议。

OpenADR协议允许EV充电公司及其客户与公用事业公司进行需求响应计划通信。反过来,这些程序使公用程序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向电网的配电。

GridFabric提供了一种快速实施OpenADR并提供相应认证的方法。自2020年8月被CleanSpark收购以来,GridFabric已向两家电动汽车充电公司提供了其OpenADR软件,并且许多电动汽车充电公司还有待解决的其他提案。

标签:CleanSpar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