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Ring推出了新的硬件以提供更多的内部和外部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2:11  编辑:  来源:

一套报警系统改造套件,粘贴式凸轮和一个60美元的室内凸轮正在路上。

Alexa可能是亚马逊秋季产品发布会的明星,但是Ring和其家庭安全产品起着重要的支持作用。亚马逊的硬件主管大卫·林普今天在公司的西雅图活动上宣布了一个新的199美元的Ring Retrofit Alarm Kit,该套件可让您利用可能已经安装在家里的旧警报系统的接线和传感器。

Limp说,该套件可与现有的门窗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配合使用,从而使DIY报警套件可能更便宜且更易于安装。Retrofit Alarm Kit也可以与Ring Alarm Hub捆绑在一起,价格为375美元,这使您可以通过Ring应用程序连接和控制任何“与Ring配合使用”的智能家居设备。

Ring还添加了更新的Stick Up Cam。Limp说:“令人兴奋的是,它现在的价格比以前降低了30%,仅为99美元。” 他还推出了Ring的首款室内摄像头,价格为60美元,他说这是该公司成本最低的安全摄像头。

Limp在活动早些时候宣布,室内摄像头是亚马逊新的Alexa家庭模式的灵感,该模式将阻止Ring产品在居民在家时录制音频和视频。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允许Alexa通过您的Ring门铃与其他人进行对话。Limp展示了Alexa的视频,询问来访者是否可以传递消息并指示送货人员将包裹放在房子的侧面。

Limp简要介绍了Ring在的数百个警察合作伙伴关系。亚马逊于2018年2月以8.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Ring,这家视频门铃公司自收购以来迅速发展。隐私权和民权倡导者批评Ring与警察部门的紧密联系,警告说这家亚马逊拥有的公司正在帮助 为执法机构建立监视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